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81


9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支部支记岳泳通过六个视角解读和重要名词速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他要求支部成员从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等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他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力量,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梳理了支部下半年活动,利用时间表、任务单合理确定活动内容,持续推动学习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年度目标任务分析现状、研判机制、制定方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陈会萍/文 孙洲/摄)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