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校长施卫东看望广东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1

9月8-9日,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赴深圳走访看望我校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在座谈会上,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广东校友会以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助力。

广东校友会会长王奕鸣对施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汇报了广东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地校友的联络情况。他表示,广东校友会将继续保持与母校及校友总会的紧密联系,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平台,多途径推动母校新百年的更好发展。

参会校友介绍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用心培养和持续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惠州天阳精密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模具专业1984级校友毛益华和企业总经理、机械专业1985级校友黄志敏的陪同下,施卫东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施卫东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赢。毛益华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母校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瑶/文 唐战平/摄)


校长施卫东看望广东校友


校长施卫东一行参观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