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团结协作 创新方式 凝聚社会资源助力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32


831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围绕“服务、奉献、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和“主动、热情、真诚、细致”的服务精神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处长岳泳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有担当意识;二是突出重点,有真招实举;三是顾全大局,有集体观念;四是细致谋划,有创新意识。岳泳强调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廉政意识,发扬勤俭节约精神,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各项建设。

(陈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