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镇江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375

近日,南通大学镇江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会议选举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肿瘤放疗科主任医师、镇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内科学(消化方向)专业 2002级研究生校友华晔为镇江校友会新一届会长。

华晔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师生情谊,并介绍了未来镇江校友会的工作计划。他希望新一届镇江校友会在南通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更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方面多做工作,更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推动新时代母校与镇江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日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镇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自动化1983级校友朱发江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镇江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全体参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江校友会第二届领导机构。朱发江和金山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镇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纺织专业1987级校友李书勤为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讲师、土木工程2004级校友顾斌主持会议,镇江校友会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颜开 华晔 张瑶/文 颜开/摄)


合影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