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建筑学05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90

7月25日,建筑学05级24名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重温大学生活,共续师生情谊。

当天下午,师生座谈会在钟秀校区欧华胜咖啡厅举行。学院院长张卫对校友们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张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概况以及学院合并后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江从学生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建筑系的老师们分别发言,追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校友们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

座谈会后,校友们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啬园校区,参观了范增艺术馆,坐在曾经的教室进行了一次快题设计,一起追忆当年青葱岁月,畅谈今日同学情谊。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要利用自身资源为建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将以自己的最大能力和实际行动来为母校争光。


建筑学05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