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49

7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副校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董正超主持会议。

施卫东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我校校友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对做好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换届筹备工作。换届选举大会是全体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筹备好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推动校友会建设和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扎实稳步地推进筹备工作。校友会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规范性很强的工作,要根据工作步骤和时间计划表一一落实,提前做好各项会议材料的报备和审批工作。三是做好相关规定的解释说明工作。本次理事会换届根据民政部门出台的指引文件,在候选人推荐、选举程序、机构设置以及筹备工作上有较大变化和调整,要与校友们多沟通、多交流,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切实体现本会的办会宗旨和服务水平。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会建设及各项工作,希望换届选举工作组和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相互支持、沟通合作,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岳泳介绍了《南通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南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及产生办法方案》。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介绍了《南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换届选举办法》,并对《南通大学校友会章程》第二次修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换届筹备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石耀、曹平、朱月萍、顾忠华、杨毅、姜朝晖,校友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季红兵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瑶/文 张丹/摄)


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