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安徽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358

7月12日,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对安徽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安徽校友会会长何东,副会长胡金成、王生宝、刘敏、储潇,秘书长金军,副秘书长张金虎、李苏共8人出席会议。

何东向与会校友代表致以真挚的问候。他表示,安徽校友会成立以来,各位理事在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等方面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大家不辞辛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值得称赞,充分展现了南通大学校友的风采。

会上,刘敏、金军就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架构分工进行说明,张金虎作财务报告。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的各项财务收支凭证,并对理事会章程修改建议稿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会议还针对校友电子版通讯录的制作与完善,校友活动的开展以及走访校友企业、推进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分工落实。

与会理事就下半年安徽校友会的具体行动方向和内容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提升建言献策。理事们一致认为,一是要广泛动员联络校友,调动校友参与校友会相关活动的积极性;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展校友会的平台功能;三是要以活动为抓手,增强校友会的生机活力;四是要拓宽经费来源,建立经费筹措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在保持校友会平台稳定、可持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资源整合,让校友们能够分享生活与工作经验,提高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发扬南通大学校友间的“友谊、交流、合作、传承”精神。

与会理事纷纷表示,将在安徽校友会的旗帜下,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依法办会、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团结广大校友,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


南通大学安徽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