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办“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42

6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颁奖仪式。曹海建、瞿建刚等20名教师荣获2019年度南通大学“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江苏荣旭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恩林出席仪式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浦玉忠在仪式上讲话,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江苏荣旭集团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教师成长的关爱。浦玉忠表示,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教师是学校取得长足发展的关键,是培养拥有世界眼光的国际化复合人才的重要举措,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和地方的发展贡献力量。浦玉忠对获奖教师提出殷切期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用努力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动力,回报像江苏荣旭集团这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许恩林指出,企业应当肩负支持南通地方经济和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南通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晓峰介绍了“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的基本情况和评选过程。江苏荣旭集团于2018年捐资设立了南通大学“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用以奖励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在境外研修访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奖项每年度评选一次,我校与江苏荣旭集团对2019年度符合条件的38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和业绩成果进行认真审阅,经慎重遴选,共评选出20名获奖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主持仪式。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卫东、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鸿参加颁奖仪式。

(范宏宇/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举办“荣旭”境外研修优秀奖颁奖仪式。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江苏荣旭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恩林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