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与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60

7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与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姜佩剑代表学校向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峰颁发捐赠证书、纪念牌和产学研合作铜牌。

姜佩剑向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战略,指出此次捐赠和签约是双方深化校企对接、携手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一个新起点,将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与发展、促进互利共赢搭建重要平台。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合作质量,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促进双方事业的蓬勃发展蓄能加码。

丁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依托学校在学科、人才、技术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形成多维度的校企深度合作与融合的良好局势,为促进双方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丁峰分别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签署捐赠协议、与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协议。根据协议,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2万元,用于支持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科学研究服务、就业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及活动。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捐赠、签约仪式。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代表,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袁小平/文 孙金超/摄)

我校举行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与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