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45

6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向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创始人林春光颁发捐赠证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与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总经理黄福藕代表校院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附属泰州妇产医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5月9日泰州妇产医院正式成为我校附属医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时隔一个月,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向我校捐赠成立医学教育发展基金,这是双方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全面合作的重要举措,高度体现了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关注教育、重视人才的社会责任之心。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发挥好基金作用,推动医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名誉院长孙丽洲在仪式上致辞,表示设立医学教育发展基金是泰州妇产医院成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后发起的第一个项目,医院将依托南通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不断完善医院的医教研体系,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水平和整体实力的提高。

根据捐赠协议,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款设立“明爱医学教育发展基金”,用于医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奖励及医学生访学等。

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主持仪式。办公室、社会资源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亮/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行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捐赠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向附属泰州妇产医院创始人林春光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与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总经理黄福藕代表校院双方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