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0

5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樊小东代表学校接受10万元的捐赠支票,并向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中快餐饮集团在高校后勤餐饮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的捐赠善举,认为这是公司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更是对南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他表示相信,在中快餐饮集团这样一批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心的一大批企业的关心支持下,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一定会获得更快发展、取得更高成就。

中快餐饮集团副总裁万福平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为南通大学的更高水平发展奉献爱心、注入力量。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礼青签订了捐赠协议。

中快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社会资源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张甜甜/文  吴慧鋆/摄)

我校举行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