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南通市区校友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70

4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南通市区校友会捐赠仪式。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校长施卫东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董正超向南通大学南通市区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与南通市区校友会会长曹平签订捐赠协议。

疫情危急时刻,无数通大人在各条战线上扶危渡厄、攻坚克难,为了助力防疫抗疫一线,南通市区校友会在校友中发出倡议募集捐款,将获得的捐赠款捐赠给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根据协议,捐赠款将用于奖励承担南通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救治任务的医院里的医护人员及南通市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第一批出征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

施卫东指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南通市区校友会积极发动广大校友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慰问金,不仅是心系母校、感恩桑梓,为前线逆行者送去力量与支持的善行义举,更是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彰显通大人责任与担当的大爱情怀。他代表学校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捐赠意愿使用捐赠款,不辜负校友们的深情厚谊。他希望广大南通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待到疫情消散之时,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曹平表示,大家虽然已经离开母校,但对母校的那份情怀一直没变,已经深深烙上了通大的印记,无论身在何地,作为通大学子都会牵挂着母校,关注着母校的点点滴滴,并为母校的发展尽己所能。他指出,南通市区校友会将引导大家攻难克坚,克服疫情影响,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母校争光,并利用不同方式、通过不同渠道为母校的发展增添发展活力和竞争力。

活动期间,施卫东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

南通市区校友会、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和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会萍/文 张瑶/摄)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南通市区校友会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