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与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101

4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与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校机关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俐出席会议,指出校企支部共建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通过共同学习、党日活动、深入合作等方式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活动过程中需要多交流、勤沟通,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实现思想共进、融合发展、互促共赢,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力,从而达到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最终目标。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书记、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处和社会资源处的工作目标和内容。他希望双方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等共建内容,围绕“支部共建‘1+1’,双促进共提升”的主题,开展各类活动,有效激活学校与企业党组织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合作的引领作用,实现“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标。

中共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平指出,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承“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他提出,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可以深化党建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双方可以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人才、资源、业务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企党建共建的典范。

会上,双方就支部共建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以《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代表出席仪式。

(陈会萍/文 张瑶/摄)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与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