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争分夺秒 化危为机 在助力学校建设上做实功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53


4月20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清学校面临“标兵渐行渐远,追兵越来越近,发展形势逼人,竞争态势逼人”的严峻形势,对标三个“务必”的要求与内涵,辩证分析疫情对引进社会资源、联络校友的影响,做到勤勤恳恳工作、孜孜不倦追求,努力把工作管理好、功能发挥好、实力发展好,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围绕校2020年重点工作和部门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岳泳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对标全年工作计划,早谋划、早落实,争分夺秒抓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下基层、走一线,配合各单位完成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线上、线下齐步走,化危为机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