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行苏国辉院士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31

12月26日下午,我校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行苏国辉院士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国辉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出席仪式,副校长董正超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研究生苏国辉院士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苏国辉表示,中国正在高速发展,国家要强大,科学创新是重中之重,这不仅依赖于这一代科学家的努力,更有赖于优秀的青年学生厚积薄发,努力成材。他指出,作为一名科学家有国家作为强大的支撑,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以在探索中不断发现新课题,发现新现象;可以无国界交流,广交天下好友,并勉励大家要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2017级研究生刘莎、周硕硕、马文婧、陈施瑜,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夫超、沈银莹6位同学成为首批奖学金获得者。获奖学生代表刘莎表示,荣誉是对前期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未来将以院士为榜样,在科研道路上披荆斩棘,迎接挑战,放飞梦想,实现自我的完美绽放,为推动国家科学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苏国辉院士奖学金由苏国辉教授捐资设立,旨在激发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诚信科研,鼓励研究生努力探索,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科研氛围。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黄丽)

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行苏国辉院士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