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358

12月28日,我校召开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批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说明。大会民主选举并全票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鞠少卿当选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李百胜当选为常委副会长,庄勋、王松文、张翔、吴徐明、陈峰当选为副会长,顾璟当选为秘书长,卢玉军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秦宏、王啸天、王泳、苟鹏程、张红军、贺波当选为副秘书长。

卫本1989级、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翔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翔感谢母校搭建起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他希望今后借校友会平台与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鞠少卿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发言。鞠少卿从感谢、感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三方面畅谈了对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想法。他希望校友会成员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广泛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努力成为学校“8050计划”的推动者和实现者,力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母校与校友是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建设校友会、建好校友会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为实现“8050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把百年通大建设成推动知识创造、引领社会进步的一流大学,共同书写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大会。省内外校友、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郑明佳/文 丁叶林/摄)

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