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47

122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介绍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及产生过程大会选举并全票通过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卢兵当选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卢兵表示,学院校友会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致力成为校友、母校社会之间沟通联系重要桥梁鼓励广大校友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促进学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6校友、江苏启航开创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龙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6校友、如皋团市委书记崔金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当年在大学学习生活点滴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并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他们呼吁广大校友,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也要情系母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怀支持母校发展。

姜佩剑在会上讲话,希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积极探索校友工作规律,完善校友分会规章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把校友会办成校友沟通的平台、联系母校的纽带。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联系,努力成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的重要支持者和推动者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江苏正信信息安全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鑫代表校友企业南通大学捐赠人民币3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校友代表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张敏/  校报记者 张露莹/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授牌。

江苏正信信息安全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鑫代表校友企业南通大学捐赠人民币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