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398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为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颁发证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作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邓自发介绍了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情况。大会民主选举并全票通过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当选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并代表第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发言。他表示,感谢各届校友的信任,学院校友会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融合协作,共谋新发展、共赴新时代。他呼吁各位校友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怀、支持母校发展,努力成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的重要支持者和推动者。

生化1983级校友、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周昶,生物(辅修化学)1987级校友、如东县实验中学副校长秦亚飞,生物技术2001级校友、上海科凯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凯作为院校友会代表分别发言,回顾往昔青葱岁月,分享成长感悟,感怀恩师,感恩母校的关心与培养。

会上,默克生命科学技术(南通)公司、澳思康生物制药作为生命科学学院校企合作代表单位致贺词,表示愿同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牵挂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依托校友会这个平台,汇聚才智、众志成城,全面助力“8050计划”发展蓝图在通大母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共同书写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主持会议。省内外校友,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师生代表120余人出席大会。

(葛云/文 丁叶林/摄)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

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为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