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召开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16

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杨宇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浦玉忠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度全校引进捐赠工作成效明显,对缓解学校资金压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就进一步做好引进捐赠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站位,深化对引进捐赠工作重要性的理解;二要合理制定激励政策,强化制度驱动;三要开展精准帮扶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资源处要认真贯彻落实,把引进捐赠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完成任务。

社会资源处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岳泳对2019年度学校引进捐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就接受捐赠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审议了《南通大学接受实物捐赠办法》试行方案,通过了2019年度引进捐赠奖励方案、引进捐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以及2020年度校引进捐赠目标任务方案。

学校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会萍/文 张瑶/摄)

我校召开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