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机械工程89届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42

时光荏苒久别离,情谊长存再聚首。10月27日,我校机械工程专业89届20余位校友举行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在校期间,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史馆、范曾艺术馆,并在先校长张謇像前合影留念,一同追忆往昔青葱岁月,重温过去美好点滴。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今天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会同心携手、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

当年的班主任花国然、老师代表秦志林、马厚林参加了活动。

(文/吕卫国、施敏 图/刘华翔)


机械工程89届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