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连云港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85

11月16日,南通大学连云港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连云港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自动控制专业1983级校友汪辉继任连云港校友会第二届名誉会长,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副主席、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航海医学专业1979级校友朱建新继任连云港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为连云港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校友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连云港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的工作成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突破。他指出,当前连云港正着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全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力争“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他希望连云港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在上一届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完善工作制度、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乘着连云港自贸区建设的春风,为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合作发展的平台。他动员广大连云港校友继承母校的优良传统,通过校友会,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携手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谱写通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朱建新代表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作工作报告,并作为继任会长发表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回顾了连云港校友会成立以来秉承“弘扬通大文化、服务通大校友”的宗旨,积极开展的各项校友工作。他感谢母校和校友们对自己的信任,表示将加强校友间沟通,密切与母校协作,将连云港校友会建设成在校友中有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广大连云港校友的主心骨,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为推进连云港“三个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连云港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安保部主任、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1996级校友尚德书作为校友代表在换届会议上发言。他说,母校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征程的起点和精神的家园。曾经的学子们在连云港建功立业时,始终以赤子之心守望着母校的建设发展,关注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他表示,将尽己所能支持、配合新一届领导机构开展工作。为校友们的共同发展而努力,为母校迈向更高的辉煌做贡献!

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处长、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卫生专业1995级校友贺波主持会议并作筹备工作报告。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及连云港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张瑶/文 吕雪峰/摄)

南通大学连云港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杨宇民为连云港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杨宇民发表讲话



岳泳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连云港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朱建新作为继任会长发表讲话



尚德书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贺波主持会议并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