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242

社会资源处工作职责

1.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发和引入各种社会资源,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2.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各校友分支机构的建设和发展,协调、指导学院开展校友工作;

3.负责拟定年度学校引进捐赠方案、奖励方案、考核评优及接受捐赠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4.负责校友会和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校友、捐赠者信息数据库;

5.负责学校和基金会筹资政策、方案制订和组织实施,接受和管理学校各类社会捐赠;

6.负责捐赠资金使用的监督工作和捐赠项目的运作管理;

7.承担校友总会和基金会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

8.完成上级与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处长职责:主持部门全面工作,负责校友会、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与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引进社会捐赠工作,做好与校内各学院、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负责部门党支部工作和指导基金会秘书处的工作。


副处长职责:协助做好校友会、基金会的各项管理工作和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做好校内各学院、部门的协调工作。负责指导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负责部门和“两会”网站的指导工作。


综合事务科工作职责

1.负责社会资源处内部事务的管理工作。

2.按照接受社会捐赠领导小组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和完善引进社会捐赠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引进社会捐赠的工作机制;制定接受捐赠计划,设立各种专项基金,策划、联络捐赠项目,促进社会对学校的捐赠。

3.统一协调和归口管理全校接受社会捐赠工作,并负责有关项目的具体实施。收集捐赠信息和材料,完善捐赠档案。

4.按要求定期召开基金会理事会议,向理事会进行工作报告,并按理事会的要求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基金会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并组织施行;制定基金会秘书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好基金会的年审、免税及申请捐赠配比等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基金会资金的运作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努力使基金保值增值;负责基金会秘书处日常事务。

5.做好社会资源处网站、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与维护,充分发挥在线捐赠等筹资作用。

6.组织并指导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和活动;负责策划组织公益活动,传播公益文化。

7.协助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8.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民政厅的要求开展相关活动和工作;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友事务科工作职责

1.加强并完善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和网络;

2.制定学校校友工作和总会秘书处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协调和指导各校友分会的筹建和换届、校友信息收集、活动开展等工作,做好校友会年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等事务;

3.拓展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合作渠道,建设并维护好校友服务管理综合系统平台、各类互联网交流渠道和平台;

4. 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发挥校友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为校友回馈母校创造条件;

5.做好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返校活动接待和校友来信、来访、咨询、交流等日常工作,积极培养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母校情结和捐赠习惯;

6.做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运营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7.做好校友刊物的编辑、出版、赠阅和邮寄工作。

8. 加强学习,提升部门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9.协助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