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596



社会资源处,成立于20191月,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加强与校友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和引入各种社会资源,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职能部门。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承担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职能;组织建立各类校友分会,搭建学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为校友做好服务;负责学校筹资政策、筹资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接受和管理各类社会捐赠,监督捐赠项目的运作等。

社会资源处下设:综合事务科、校友事务科,校接受捐赠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部门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综合事务科1人;校友事务科2人。

工作理念:服务、奉献、合作、共赢。

服务精神:主动、热情、真诚、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