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召开引进捐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1


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引进捐赠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就顺利完成引进捐赠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迅速整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引进捐赠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中心工作一样,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纳入检视范围、认真查摆问题、确定整改措施;二是要主动出击,有效引进。针对本单位现状,认真剖析,理清思路,制定差异化战略,有的放矢,提高成功率,根据已经签约项目、意向捐赠项目和潜在捐赠项目的特征制定不同的推进措施;三是要规范管理,提升效率,做到和捐赠方之间的合作规范,校内执行工作规范。他希望大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拧成一股绳,共同做好今年的引进捐赠工作。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通报了全校引进捐赠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目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人事处、杏林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引进捐赠工作的方法和经验。相关部门和学院汇报了本单位开展的引进捐赠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

(陈会萍/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引进捐赠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