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65


9月26日-30日,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写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等专题,支部委员分别领学。

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的主题,分别从“是什么:初心使命的内涵由来”“为什么:共产党人的历史丰碑”“向谁学:时代榜样中汲取力量”和“怎么做: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全面深刻系统的阐述。

社会资源处处长、支部书记岳泳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通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我和我的祖国》和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主题,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辉历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学深悟透,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