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5

9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就支部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抓好落实和学习,做到细、落到实,学到心里、学到行动上;二是按照“三听两问”的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内容,开展交流和研讨,做好整改;三是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岳泳还传达了《中共南通纪委、南通市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19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党纪法规为重点,切实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