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机关党委社会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53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4月13日,机关党委社会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沪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馆以文物、图片、图表、文摘、创意展项等多种展陈载体全面而直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发展到壮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真切的历史回顾,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带给党员们深深的心灵震撼和油然而生的敬畏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为“8050”计划贡献力量。

(张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