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96

11月26日下午,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理事会换届筹备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董正超主持会议。

浦玉忠指出,理事会换届既是基金会发展的大事,也是学校按照《大学章程》,落实现代大学制度,增强事业发展动力的重要方面。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换届工作。就理事会换届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章办事,确保工作规范有序。所有工作要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法必依、有章必循;二要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三要加强协作,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安排,做到“零差错、零失误”,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讨论确定了换届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以及会议的议程(草案),酝酿了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成立换届工作组的决定,并提交了关于设立“南通大学张謇教育发展基金”“‘莫文隋’基金”项目、相关捐赠款的使用建议等第四届理事会拟讨论的问题。

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基金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陈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