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医本九九届学生毕业20年回母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9-10-06
浏览次数:356

10月5日上午,我校医学院医本99届130多位毕业生,毕业20年后回母校再聚首。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计划”,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介绍了由临床医学1994级校友赵玉华出资捐建的“院士廊”,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他表示,南通大学校友会将努力服务广大校友,共同把校友会打造成真正的校友之家。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医学院欢迎校友们回母校聚会,她简要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祝愿校友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校友代表胡力、杜海霞先后发言,衷心感谢老师的教诲、母校的培养。

在校期间,校友们在校园漫步,在食堂就餐,并参观了啬园校区、校史馆、范曾艺术馆、院士廊。校友们纷纷赞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当年的年级老师邢晓源、贲智勤等出席活动。

(张卫斌)

医本九九届学生毕业20年回母校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