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医学院79级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346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9日,我校医学院79级110位校友重回母校,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蒋辉明老师带来了珍藏已久的每一位校友入学时的报名照,并现场赋诗,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难忘的师生情以及与李文华老师宝贵的同事情。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感悟,杜坚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朱建新、何建兴即兴作诗,共叙大学时期的友情。丁卫泽主持会议。

岁月如歌,时光流逝。四十载春夏秋冬,校友们已成长为家庭和社会的支柱。大家纷纷表示,即使身份转变、角色更替、地位变迁,最难忘、最难舍、最难弃的依旧是同窗之情。会议上,师生们集体默哀,深切悼念已逝的李文华老师和尹耀兴、孙祖功、费连心三位同学。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新貌,游览了通城美景,为南通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赞叹,也为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骄傲。

(朱雅琴 张瑶)

医学院79级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