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启东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79

11月13日,南通大学启东校友会换届会议在启东中学举行。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为启东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选举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启东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中文85级校友张建新,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文88级校友唐海兵为启东校友会第二届名誉会长,选举启东中学党委书记、中文85级校友陆圣华,启东中学校长、化学81级校友钱宏达为启东校友会新一届会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启东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樊小东代表学校对启东校友会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对启东校友会在启东校区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他表示,启东校区从无到有,初具规模,办学体量逐年扩大,在这一发展关键阶段,希望启东校友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一同把启东校区建设好、发展好,再创新的百年辉煌。

陆圣华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启东校友会的关心、指导以及广大启东校友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带领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搭建好校友联络平台,努力调动校友热情、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竭诚服务广大校友,为母校与地方、企业、科研院所建设科教合作关系牵线搭桥,开创启东校友会上下联动、区域统筹、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

钱宏达作工作报告及换届筹备情况介绍。他简要回顾了启东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为努力搭建联系校友、回报母校、服务启东的平台载体而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广大启东校友携手共进、团结拼搏,积极履行各项职责,不断发挥优势作用,推动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推进启东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启东市中医院院长、临床医学91级校友樊健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履行通大人使命与担当的感悟与体会,追忆往昔青春岁月,感恩母校辛勤培育,号召广大启东校友共同深入了解、提升情感,施展抱负、拥抱理想。

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启东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张瑶)

南通大学启东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