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逸夫楼电子屏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6

9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逸夫楼电子屏揭幕仪式。副校长董正超与南通游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秋兰共同为逸夫楼电子屏揭幕,并代表学校向杨秋兰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揭幕仪式。

杨秋兰2009年毕业于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毕业以来,一直坚持创业。2010年,创业刚起步,杨秋兰就回到母校设立助学金,此次又出资捐赠了逸夫楼电子屏。杨秋兰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创业期间母校给予的无私关爱,并表示作为一名通大学子,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推进母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吉明明对杨秋兰心系母校、回报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在场学生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教师工作部、社会资源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揭幕仪式。

(朱立宁/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举行逸夫楼电子屏揭幕仪式。


副校长董正超与南通游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秋兰共同为逸夫楼电子屏揭幕。


副校长董正超向杨秋兰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