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杏林学院举行“海学奖励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28


4月24日下午,杏林学院举行“海学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仪式。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与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秀全签订捐赠协议,并现场接受30万元的捐赠。

江应中指出,此次“海学奖励基金”的设立,既是通大毕业生感恩母校和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同时也是对杏林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毕业学子创业成功是激励在校生做好个人规划,促进个人全面发展的榜样,希望越来越多的杏林学子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他希望杏林学院能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海学教育在学业指导、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刘秀全是我校理学院2010届毕业生,他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经历,介绍了海学教育相关概况。他指出,此次在杏林学院设立“海学奖励基金”,旨在希望更多的学子做好人生规划、勇攀学业高峰、实现人生价值。

根据捐赠协议,“海学奖励基金”旨在推动我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奖励献身教育事业的优秀教职工。基金每年2万元用于奖励杏林学院在指导学生考研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职工,每年8万元用于奖励杏林学院在考研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蔡琰)

杏林学院举行“海学奖励基金”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