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杏林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28

410日下午,杏林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报告厅举行。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与蒋望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共计150万元,分5年进行捐赠。其中10万元用于支持杏林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奖励在专业建设、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或管理工作者,20万元用于设立奖学金,奖励杏林学院在考研、出国、竞赛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双方还就创新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学校培养与社会职业发展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达成一致意见。

江应中表示,此次“泽稷教学科研基金”和“泽稷教育奖学金”的设立,既是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也是对学校和杏林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信任。他希望,杏林学院能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泽稷教育在财经类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深入探索财务金融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模式,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蒋望介绍了泽稷教育集团以及泽稷教育奖学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杏林学院开展合作,是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举措,也是践行“品智教学、诚心护航”的教育理念,把人才培养放在企业战略重要地位的体现。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仪式。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社会资源处、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蔡琰)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