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理学院举行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获奖学生境外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6


1月4日下午,理学院举行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首批获奖学生境外学习交流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获得者,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设立者、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军、总经理蔡红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应香港浸会大学物理系邀请,理学院组织首批12名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获得者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赴香港高校参观学习。在香港浸会大学期间,同学们深入课堂听课,参观了表面分析与材料表征实验室、数学图像及视像中心,聆听了多位学者所作的学术报告,并参与了相关报告的学术讨论,还参观走访了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与当地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红向获奖学生成功访学表示祝贺,她寄语同学们以此次交流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坚定远大理想,勤奋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

获奖学生代表,光电信息171班刘炎浩、数学师范161班冯时、物理师范161班陆哲丰分别从不同视角,汇报了他们在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参观学习的收获与体会,表达了对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领导的感恩之情。

(尹晓融)

理学院举行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获奖学生境外学习交流会。